雙南意痴漢催婚大隊長!

瓦爾加斯兄弟與姐妹不怎麼和平的和平日常

#是不是以為我退坑了,不我要一生推她們!!!!

#居然!我還tag不是只有我發的文了嗚嗚嗚嗚嗚嗚好感動(இωஇ )

#畫師好好看嗚嗚嗚我連寫文都好爛orz

#畫師我願稱你為神!!!你的B站我有看!(小迷妹出沒

#這次不是刀了相信我回來康康我這個老人啊_(:3」∠ )

#照舊的單細胞文筆☆慎入嗷

-----‐------------------------我是分隔線-----------------------------------

房間內


“ve?哥哥你剛剛去哪了?”年幼的費里西拉著羅維的衣角

“嗯?跟你查瑞拉姐姐玩遊戲去了啊小魂淡”羅維諾似乎心情極好的將費里西抱著玩起了轉圈圈--

“V、Ve--哥哥我好暈啊”眼冒金星的小費里抱怨


浴室內


“姐姐為什麼要塗口紅啊?”已經脫衣服準備洗澡的小愛麗絲好奇地問道

查瑞拉咬了咬唇,蹲下來教育愛麗絲

“你聽好,以後要找一個接吻會讓妳喘口氣的人,知道嗎?”

小愛麗絲懵懂的點了點頭,搔搔腦袋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姐姐的嘴唇上口紅為什麼不卸掉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