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南意痴漢催婚大隊長!

夢醒時分

#久違回來老福特啦,有沒有人想我啊(´ε` )♡(並沒有

#回來更文我很有效率吧快誇我(不要臉

#並沒有退坑只是很少來這裡更而已x他們還是我的本命相信我(´-ωก`)

#希望有朋友一起來推嗚嗚嗚不然寫文動力好少〒▽〒

#我現在才發現有双南伊標籤,我自主退教主一天(?)謝罪_(:3」∠ )_

#依舊!單細胞文筆慎入(這幾年根本沒進步的我



             𝕃𝕠𝕧𝕚𝕟𝕠  𝕍𝕒𝕣𝕘𝕒𝕤  𝕩  ℂ𝕙𝕚𝕒𝕣𝕒  𝕍𝕒𝕣𝕘𝕒𝕤

                     𝕊𝕠𝕦𝕥𝕙 【雙南義】𝕀𝕥𝕒𝕝𝕪


某一天的放學,考完大學的羅維諾剛跟一群狐群狗黨踢完一場足球,抬頭發現同桌的 “ 那個人 ” 還沒回去,正趴在桌上睡覺


一群人雖然吵吵鬧鬧回到教室,看到自家兄弟的樣子,互相眼神交流一下,便拍拍羅維諾的肩膀,眼神曖昧的看著他又識相的一窩蜂跑了出去


羅維諾嘴角抽搐,嘟囔著


「什麼啊,一群死傢伙」


收拾書包的當下瞄了一眼身旁的人,原本深褐色的長髮在暖陽的照耀下呈現美麗的紅色,眼簾俏麗的捲著又修長,臉蛋不像平常一樣透著怒氣或者冷豔,安詳的跟平常吵架的樣子可愛多了,羅維諾這麼想著


手沒忍住想戳戳看那吹彈可破的臉頰

輕輕的--悄悄的--

碰到⋯⋯不對!!!


羅維諾連忙把留出來的手汗擦在運動服上,由於汗非常多所以擦的很用力樣子非常滑稽,深吸一口氣,伸出一根手指再次戳上了臉頰,軟軟的,涼涼的,剛剛運動完真的是太熱了啊魂淡,羞紅了臉的羅維諾如此想到


故作鎮定的羅維諾開始哼起了歌,雖然音符非常的歪,但這是他們第一次一起戴同一個耳機時聽的歌,也是讓他一瞬間就來電並且愛上的歌,想到又和旁邊的她有關,不禁讓自己罵了一句該死


羅維諾索性不唱了,趴到了桌上,突然有了個大膽的想法,魔力似地給了自己勇氣,沒有任何的猶豫,靠近了她的耳旁,輕聲說道


「只要妳醒來了,我就娶妳」


多年後

羅維諾依舊哼著那首小曲,看了看身旁的墓碑,苦笑著看向天空


「妳怎麼

   還不醒來呢」


或許來電和愛上的不是這首歌

而是妳親手給我戴上耳機的那一瞬間

                                                        我,愛上了妳

------------------------

我回來啦!想不到吧回來就更刀的呵呵呵反正沒人看我所以也沒人會打我哈哈哈哈哈嗚嗚嗚怎麼好心酸啊〒▽〒

回坑主要是因為我開啟lof後居然!有人!在!更我家本命cp!!!!

寫的好可愛,兩個人手作東西都說是買的然後被拆穿就兩人獨自尷尬好可愛好戳我RRRRR

然而那個人是2021年1月更的,我心中警鈴大響,這個人該不會已經不迷他們了吧,心淌血(攤平

想看這位神仙大大的文的話點標籤#双南意或#双南意都可以!叫做戀愛指南,很可愛的請去看看吧!

最後,回坑啦,不定時更文,有雙南意朋友請直接來我們深入交流!!!!希望神仙大大還沒退心塞(´-ωก`)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