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南意痴漢催婚大隊長!

今天的羅維諾依舊撩人失敗

*啦啦啦我就喜歡直白,劇情很爛我知道啦啦啦

*好占tag啊x


“欸查瑞拉”交出番茄庫存的羅維諾復仇進行中


“幹嘛”歡快啃番茄的人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誰嗎?”


“你搞笑啊?我幹嘛知道?”


“……你不能假裝好奇一點嗎!”


看著被自己啃一半以上的番茄,嗯回不去了呢

“誰這麼可憐?”


“這叫被眷顧!眷顧懂不懂啊豈可修!”


“蛤?!是惡夢吧!上輩子好事做不夠的後果啊笨-蛋-”

於是兩人打了半天,直到羅維被打了滿身番茄下去沖澡,才驚覺不對,再戰!興奮的羅維蹦迪到查瑞拉床前,語速也不自覺地快起來


“你猜我最喜歡誰”


“嗯?”


“你把我說的話第一個字重複一遍”


“你剛剛說啥?”瀟灑拔耳機


“……”


今天的羅維諾依舊撩不到人


评论(1)

热度(15)